close

   

11月6日

早上醒來,外面天氣有點冷,卓卓一早就起來洗澡(她昨晚太累,直接睡了),

叮咚!!原來是惠美姐,她來約我們一起去吃早餐,很不巧,我和瑞月都還在睡,所以她就和卓卓到外面幫我們買早餐,順便晃晃。

幾分鐘後,她們回來了,我和瑞月也醒了,卓卓買了波蘿油和一塊麵包,大家一起分著吃,早上大伙比較沒捨食慾。

漱洗完畢後,我和瑞月走到巷子口隔壁買了一杯星巴克的咖啡,我點的是焦糖拿鐵口味,哇塞~~好香~~~

瑞月點的是薑汁咖啡,她的咖啡好香好好喝,薑的味道並沒有很刺鼻,喝下去身體一個暖,台灣沒人這樣泡,只有香港才有

我在星巴克裡買了二個聖誕雪花杯,港幣149元,呼~~我總算是完成一個心願了,終於有一個可以看的杯子了,真是開心

DSC00874.JPG

裡面夾著一塊牛油,好香,不過會肥,少吃為妙

DSC00877.JPG

途中經過中環,轉車。

DSC00878.JPG

先來排隊買個票,要先坐纜車上山,才能看見全亞洲最大的青銅大佛(寶蓮禪寺)

仔細想想,我也看了不少大佛,彰化八卦山、日本奈良東大寺、韓國雪獄山,香港的這一個,哇塞!我太強了~~~

心中有佛,小人離我遠去

DSC00887.JPG

東涌纜車,全長 5.7  公里,不但可以俯瞰大嶼山、南中國海,還有香港機場。

不過這纜車也有點給它太高了,我還蠻怕掉下去的,聽熊說,之前曾掉下去過,不過當時纜車沒有人,有關閉過一陣子,真可怕~~

佛祖保佑我~~~

DSC00899.JPG 

這倆個傢伙閒閒沒事做啊!搞捨monkey !

到了山頂,是一個叫昂平的地方,一個滿熱鬧的市集,內有各種禮品、美食店,我們的目標是昂平天壇大佛。

IMGP2793.JPG

很愛搞怪咧~~~兩隻朴龍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IMGP2800.JPG

這個大佛高34尺,重202頓,是全亞洲最大的青銅大佛。

 想要看大佛,那也要表現點誠意,後方的 256 的階梯,是基本的要求,大佛可以參觀,

不過因為要monet,所以我們只在外面拍照,並沒有進去。

大佛的一樓是人過世的骨灰寶塔,我還有看到梅豔芳的墓碑,有不少影迷來弔祭她。

出發前的準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>>>>>>>>>>>>>GO!GO!加油!!<<<<<<<<<<<<<<<<<<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00918.JPG

 一鼓作氣往上衝,等等我啦!等一下啦!要死了,衝那麼快~~~~~~

DSC00912.JPG

你嘛腳差不多耶,大家都在等妳

DSC00914.JPG

環繞在大佛四周的還有這麼多的雕像,其實我們現在非常冷,因為下著雨,風也很大,感覺就在雲層裡,霧茫茫的說

DSC00915.JPG 

 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