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天起了個大早,收拾行李,與阿如會合。我們準備搭高鐵到桃園國際機場,下午三點多的飛機,

這次搭乘的是韓亞航空,預計晚上六點多抵達韓國首爾(仁川機場)。

 D.jpg

這一天我們太早到了,團員和導遊還沒出現,無聊的我們,先來拍個照

3.jpg

那條像牙膏狀的東西,是辣椒醬,媽呀!有夠辣,機內附餐就是這樣,沒什麼好不好吃?

不過提拉米蘇真的是好好吃

5.jpg

 

7.jpg

座位也蠻大的,不像華航的,很舒服,起飛前先來張照張。坐了三小時的飛機,我們抵達了首爾。

從機場進入市區後,已經是晚上了。說真的,大家都餓了,導遊帶我們來吃人參雞。

12.jpg

一隻雞包著糯米,周圍還加了麵線,你們說,這能不吃飽嗎?超飽的,而且我沒吃完,一整個就是補到底。

旁邊還有小菜,是紅、白蘿蔔乾,我偏愛白的,好吃,辣的太辣,不愛。

13.jpg

這間店,整個都是人參包圍著,真是誇張,不過生意還蠻好的,都是旅行團來吃。

吃完後,外面還有路邊攤(販賣紀念品)。

16.jpg

19~1.jpg

其實我們很冷,這時的天氣就像台灣寒流來臨一樣,可是當地人,都還穿短袖,真是可怕,

我已經穿上雪衣了,也因為這樣,我被導遊笑,之後幾天,我就沒再穿了,哈哈。

19~4.jpg 

我們只有待一陣子,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,就是一條乾淨的水溝罷了,

我們的重點在旁邊的東大門,還有小攤位,但是實在是太多了,逛不完啦!

時間緊迫,我速速買了兩件衣服。

22~2.jpg

韓國的飯店就是大,日本實在是太小又太窄了,這一晚大家都累了,休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